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我復活了

回顧這三個月,我的生活只有忙碌二字。工作非常忙碌,每天下班後,感覺身心俱疲;提不起勁畫畫,提不起勁學習新事物,甚至連去玩,我也提不起勁;每天起床、上班、下班、吃飯,努力地做一個機械人,沒有生活、沒有思想。



 


再加上,十二月的考試,那股壓力真的壓的我透不氣來。終於在十一月中被病菌成功擊倒,直到今天我也與紙巾為伍。



 


但是,隨著考試的終結,工作計劃的完成,期待以久的小休終於來臨了。由於,工作太忙碌,縱使我每天也利用午飯的時間和晚上睡前的少少時間溫習,實在是未能達到應考的水平;不過,考試的成績已不重要(雖然這一輩子也未嘗過考試不合格),重要的是,我沒有臨陣脫逃,積極面對考驗!無論成績如何,我會繼續學習的。


 


今天考試有一段小插曲,讓病中的我感受到一點點溫暖。雖然,我已作出充足準備才到試場(帶備足夠的紙巾),但仍然不敷應用;考場的小賣部又沒有營業,幸好,守在大門的守衛大叔伸出援手(給我一包紙巾),讓我安全渡過這一關!



好了,各方好友,我現在正式宣佈,我復活了!飯局,郊遊,看戲,聽演唱會‧‧‧‧‧‧請預留位置給我!(星期二要打流感針)


2 条评论:

  1. 唔怪之得你近來冇乜update啦, 恭喜你呀, 人死不去, 就活過來哪
    我總是認為, 考試只要盡了力, 成績唔係最重要的, 而且, 很多試都可以重考的嘛
    [版主回覆12/06/2009 22:45:00]多謝!
    除了去玩以外, 我會盡快完成我的阿根廷之旅

    回复删除
  2. 你係咪考日文呀?
    [版主回覆12/09/2009 14:42:00]係呀!不過, 只是第三,四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