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神奇之旅

我從小便很喜歡看綜合運動比賽,因為在看比賽的時候,我最能體會我中國人的身份。每一次看到中國運動員比賽,我便不其然的緊張起來,不斷為他們加油。


 


今年的東亞運動會,又一次讓我有機會體會我身份,不過,今次我以我香港人的身份驕傲,雖然,運動會辦得並不出色,但香港運動員的拚搏精神真誠令我佩服。好像香港女排(我真的十分喜歡看排球)因礙於身高,大家也很明白如要她們勝出,真的有點強人所難,但她們仍然很賣力地比賽,盡力打好每一球,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今夜,香港足球隊更憑互射十二碼擊敗日本首奪大型綜合運動會足球項目冠軍。在不久之前,大家認為香港足球已死,觀眾不再入場看足球,直至今年亞洲球會盃,南華讓球迷重燃希望,重新支持香港足球。終於他們不負眾望,繼以互射十二碼擊敗南韓進入決賽後,今夜在球迷熱情的加油聲中,創造歷史的一刻。


 


讓我們為香港的運動員打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