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阿根廷之旅 - 動物昆蟲篇 1

我相信很多人在旅行時會精心編排行程,因為大家都不希望浪費難得的假期。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細心的人,更不喜歡被限制,所以,我不會在旅行前很仔細的編排行程,我只會看當地的資料,找些吸引我的東西,找些想看的東西,讓自己對要遊覽的地方有初步的認識,最重要是上網看看前人的忠告,做心理準備。這次阿根廷之旅,我只有四大目標 看Tango,看冰川,看瀑布和看鯨魚


 


首先,談談鯨魚。因為七月是鯨魚到阿根廷餵哺的季節,所以可以在很近的距離看到鯨魚。我當然不錯過這個近距離接觸牠的機會,我參加了一個local tour, 不單可以看鯨魚, 還可以看海獅和其他的動物。天還未亮便出發, 不過,能同事看到很多鯨魚,值得推介。



我是站在岸邊拍的,感覺很近啊!



同時間,有幾條鯨魚,較在海洋公園看,感覺真實很多



牠們身形雖巨大,但身手很矯捷




母子同游



接著,我們便出海看鯨魚了,有一點緊張



岸邊有一些餐廳提供便餐



出海了,追蹤鯨魚並不易



看看牠們的表演吧!








好不容易才拍到牠跳出水面,卻被前面的小妹妹擋了一下


總的來說,這次出海看鯨魚真的很難忘!


 


2 条评论:

  1. 點解你地追蹤鯨魚就無問題, 香港人追蹤白海豚就好似罪人咁呢
    [版主回覆12/21/2009 21:49:00]我都唔知呀!不過, 我在香港也有參加tour追蹤白海豚

    回复删除
  2. 聖誕女郎過黎派禮物, 自己揀啦

    聖誕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