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阿根廷之旅 – 飲食篇2

很多朋友問我,一個人去旅行,我會不會很隨意地解決兩餐?其實,我做事一向很隨心;在旅行的時候,的確上餐館吃飯是令很多人煩惱的事,又怕不美味,又怕價錢高,又怕環境不好;不過,我比較隨意,最重要是看心情;就像我初到El Calafate,我被當地小鎮環境氣氛吸引,心情極佳,因此,當我看到餐桌放上酒杯的餐廳,我也理不得時間尚早(當時是晚上七時,但當地人晚餐時間較晚),便走入餐廳,點我喜歡的菜餚,好好享受晚餐。



餐廳環境不錯



只是飲啤酒



前菜 羊肉來的,不合的我胃口



美味的cream soup



嫩滑的grilled chicken



重有grilled vegetabl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