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尋人

不知是人越大,越容易迷失自己,
還是生活的壓力讓人透不過氣而迷失,
這一兩年,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需要什麼?
真的我是怎樣的?

???????

4 条评论:

  1. 時間過得好快. 浪費一天是一天. 我會盡量安排weekend既節目, 省得自己在浪費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有時候,忙得團團轉,想停一停,休息休息, weekend就這樣過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 我都會. 我既休息係在家里玩下game, 煲劇, 過完一個weekend 才發覺自己在浪費時間, 好似什麼都沒做. 我還是喜歡出外走走, 曬下太陽.

      删除
    2. 所以, 我特意安排星期六早上去學水墨畫, 一則讓自己有時間忘憂, 一則讓自己出外走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