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阿根廷之旅 – 飲食篇4

旅行的時候上館子,除了飽嚐美食之外,還可以看看人,或是被人看(to see, or to be seen);可以小休片刻,再「作戰」;可以看看書,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可以跟當地人閒談,了解當地的文化民生;可以跟其他旅人交換資訊及心得;對我而言,上館子還有另一個目的- 避雨。不過,我也不是隨便地跳入一間餐廳的。



看到我跟他衣著的對比嗎?


記得當日天氣很冷,加上橫風橫雨,真的很凍。我一直沿海岸走,心想風雨阻不了我的,可是,實在太大風,連我這麼「穩重」也被風吹得走不動,最終我放棄在外走,轉為找尋「合眼緣」的館子。因為Puerto Madryn是沿海的城市,所以,我很想找一家吃海鮮的餐廳,終於我找到一家裝修簡潔的餐廳品嚐我的海鮮飯





3 条评论:

  1. 第一張相真係好妙喎, 一舉兩得
    不同角度真係好不同的, 呢間餐廳, 第一張相讓我覺得麻麻地啫, 第二張相即刻覺得好靚哪  
    呢個海鮮飯好似亂咗d咁喎, 鬼佬好少俾啲咁賣相的食品過人客架喎
    [版主回覆12/14/2009 13:22:00]對不起, 我的解說有點不清晰, 第一張照片是我在碼頭外的"更亭"影的, 與餐廳無關
    他們是非一般鬼佬

    回复删除
  2. 對不起, 應該係我講得唔清楚.
    第一張相我指一舉兩得, 係因為同時影到個大舊佬同攝影師(你唔覺意出了鏡)
    跟住的所謂第一張相已經純粹指餐廳內的兩張相而言, 第一張偏藍, 第二張偏黃, 而不是指大舊佬那張相喔
    [版主回覆12/15/2009 14:15:00]oh!
    因為後期製作時想試試不同的效果, 所以一張偏藍, 一張偏黃
    另外, 我唔記得講, 海鮮飯好味, 但麵包更加好味, 飯後咖啡更是一絕

    回复删除
  3. 我以為是燈光與角度的影響令相片會不同顏色o忝
    想像到麵包和咖啡都香噴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