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天陰陰愛爾蘭 - 飲食篇 5 (Cork)

天繼續陰
旅程已接近尾聲
到達Cork, 要到有名的English Market 走走,
很多款式的olive

不同味道的Bread, 還有很多很多

這天晚上, 選了一間氣氛輕鬆的餐廳,
在餐廳遇上到愛爾蘭工作的IT人,
她見我倆也是獨個兒,
她邀請我跟她一塊吃晚餐,
那晚, 我倆談了很多,
有關工作, 家庭, 及旅遊,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愛爾蘭除了Guinness外, 還有Murphys

French Onion Soup

Seafood pasta

其實, 我不大習慣愛爾蘭或英式大大份的早餐,
我只需要簡單香濃的咖啡和麵包,
牛角包很香軟,
咖啡很香濃,
悠閒的早上

到Kinsale day trip,
先補充energy,
再參觀,
可口可樂能令我更開心

是日午餐: Sweet potato fish cake + salad

回到Cork city,
梳洗後, 又到晚餐時間,
是日晚餐: Mushroom Cheese Salad + Chicken Burger

Cobh是一個安靜的魚港,
到魚港, 當然是要吃新鮮的魚,
是日午餐: Salmon


在Cork city 最後一餐,
本來決定不再吃Seafood Chowder,
但當看到menu時,
我彷彿看到Seafood Chowder跟我揮手


我再吃一次Seafood Chowder

Seafood pasta
 

3 条评论:

  1. 果然美食之旅咁喎...

    俾新blog版面舞到暈駝駝 @@

    回复删除
  2. 辛苦工作, 好好獎勵自己, 新blog少了個人特色, 樣樣都格式化

    回复删除
  3. 食物似乎很吸引,見到也想吃^^

    我的舊Blog,http://hk.myblog.yahoo.com/ihave-riderki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