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天陰陰愛爾蘭- 飲食篇4 (Galway + Killnarney)

在Galway的晚上, 我沒有上館子,
因為, Hostel有一個很好的Kitchen,
所以我選擇"親自下廚".......
煮公仔麵和湯
不過, 一到埗時, 我也有到餐廳吃下午茶




轉眼間, 旅程已到了中段,
因為Killnarney National Park而到Killnarney,
想不到在Killnarney,
可以吃美味新鮮的Fish and Chips




和美式快餐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Fish and Chips並不是我杯茶,
如有選擇, 我是不會吃Fish and Chips,
但這店的炸魚薯條不可不試,
實在是美味非常,
而且老闆每天也出海打魚,
所以魚是非常新鮮



到National Park,
當然要把握機會行山,親親大自然,
所以為了爭取時間,
午餐只是間間單單,
湯+Bread



為了獎勵自己的努力
晚餐吃得較為豐富
Seafood Chowder + Mussels
Yummy! Yummy!

第二天, 繼續美景團,
Ring of Kerry,果然名不虛傳,
在途中一間向海的餐廳,
邊看海, 邊喝湯,
十分寫意
是日午餐: Seafood Chowder (again!!)







在Killnarney最後一晚,
我到了guide book孤獨星球推薦的餐廳,
食物果然不錯,
但餐廳的侍應較為大意,
竟然漏單,
不過, 不會影響我對它的評分,
是日晚餐: Tomato soup + Grilled chick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