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天陰陰愛爾蘭 - 前言

我從來也不會為旅遊地點而煩惱,
但今年, 因為世界各地也有不同程度的天災人禍,
在選旅遊地點時,
我便得謹慎小心,
始終, 我也不希望因自己的任性讓親朋好友擔心,
結果, 我選了到風景優美和相對安全的愛爾蘭一遊

果然, 愛爾蘭並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 愛爾蘭天氣很不穩定,
多見陰天, 少見陽光,
更甚是,當我在北愛爾蘭Belfast的時候,
狂風暴雨天天與我同在,
但仍阻不了愛爾蘭的美麗景色,
和熱情的愛爾蘭人

每一趙旅程,
我都會帶回不同程度的傷痕回家,
今次, 我不單帶回傷痕,
我還把細菌一同帶回港,
弄得我吃了一個月的藥,
現狂還未痊癒
這次旅行真的很難忘





1 条评论:

  1. 是生甚麼病呀? 現在好了未呀? 帶病旅行真掃興哩.
    [版主回覆09/18/2011 23:13:19]唉!我自己都唔知發生什麼事, 只知在Killarnery行完山後, 皮膚又紅又腫, 腫得非常厲害, 其實起初只是右手手指腫起來, 後來, 全身也紅腫 (好彩面沒有腫), 回港看醫生驗血, 打針, 醫生話細菌感染, 食咗很多很多抗生素, 好了很多, 但迎日又大傷風, 用了很多紙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