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阿根廷之旅 - 失驚無神三天兩夜悉尼遊

喜歡自由行的人,

應該都喜歡自由行所帶來的未知數

不過,今次旅程的未知數真的把我的計劃打亂了。

這一切都是阿根廷航空帶給我的。

正如前文所說,這間航空公司:

delay 是平常事,

cancel flight 不用通知。




一切應由旅程之初說起……

當我到達悉尼機場check-in時,

地勤未能在電腦上找到我的資料,

還要我出示電子機票或itinerary,

經過她與同事商量及delay 4小時,

最後,我可以下機飛往Buenos Aires。

(當時,我只覺得奇怪。)

因為到達後已夜深了,我當然是找周先生下棋。

翌日,我已展開我在阿根廷游游盪盪的旅程,

直到黃昏時,我才開手提電話,準備致電媽媽。

誰知,友人E(他也是我的travel agent)發sms給我,

告訴我回程由Buenos Aires去悉尼那程flight被航空公司cancelled,

(在我出發當日航空公司已cancelled那班機)

因為友人在我出發後才收到通知,

他又找不到我,

他知道我不可以延期回港(因為我沒有假期)

他唯有替我提早由Buenos Aires去悉尼

換言之,我要在悉尼留三天兩夜。

(真難為友人替我張羅及擔憂)

於是,我的阿根廷之旅還附送「失驚無神悉尼三天兩夜遊」。


三天兩夜在悉尼可以做什麼?

因為已是行程的尾聲,

我不想太勞累,

所以我只是在市中心行行走走,

吃吃喝喝,

當然少不了參觀Opera house!





(Darling Harbour)





(當日有遊艇展)













(Darling Harbour夜景)





(最後一站,住好d)





(物價貴,早餐不可太豐富)





(既然牠擺好pose,我一定要俾面)









(悉尼大橋)





(我覺得左邊的好像一頭羊)





















(Opera House連環拍)





(夜景)





(飯後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