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阿根廷之旅 - 大城小鎮篇 5

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開始二十四小時的巴士旅程。

先由El CalafateRio Gallegos,

再由Rio Gallegos轉車往Puerto Madryn。



幸好,阿根廷的長途巴士是很舒適的,

而且巴士上的服務很不錯。

一覺醒來,已經是上午九時許,

吃過早餐,聽聽歌,看看窗外風景,

巴士終於停站了,

但還未到站,沒有關係,

下車鬆一鬆;

巴士再度啟航,

不過,不一會巴士再度停駛,

莫非已到達目的地,

但巴士上的服務生示意不要下車,

於是,我乖乖的返回座位;

一會兒,另一位胖叔叔問我要不要午餐,

吓!看看錶,已經過了到達時間,

我開始懷疑我已「過站」了,

於是,我把票給胖叔叔看,

他一看便臉色一沉,

他以有限的英文示意已「過站」

怎麼辨?我跟他又溝通不來,

可幸的是,有一位乘客當翻譯,

他說胖叔叔叫我不用擔心,

他會幫我安排另一班車把我送到目的地,

傻人有傻福

我連忙道謝!!

再過一會,那輛車到了,

胖叔叔二話不說,

一手拖著我,一手提我的行李,

一起跑到那巴士,

他跟那巴士的服務員招呼了兩句,

我跟胖叔叔道別後,

我便往目的地進發了。

終於我到達了Puerto Madryn!




(海洋生物博物館)




(街上的塗鴉)




(福士汽車)

(


(商場內的影展)




(在碼頭看到Sea lion or Elephant se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