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阿根廷之旅 - 風景篇 4

在計劃行程的時候, 我曾經考慮不到 Bariloche 的

因為我對滑雪這項活動一曉不通

雖然巧克力很吸引, 但吸引力不足以使我只為它而到 Bariloche一遊

最後, 我被Victoria Island所吸引而到 Bariloche走一走

剛抵步, 已被晴朗的天及清澈的湖所吸引

到達旅館後, 放下行李, 立即到廣場走一走





由廣場可遠望湖光山色



可惜的是, 此處有很多流浪狗, 真的把我嚇至半死

第二天, 一早起床趕往Victoria Island

要到Victoria Island, 必定要參加Excursion

不過, 如果要旅遊巴接送的話, 團費要加AR$34

所以, 我決定自行前往集合點(公共巴士費用約AR$3-4)

一下巴士, 我立即被四周風景震懾

由於時間尚早, 湖面仍有一層薄霧, 有如置身仙境



除此之外, 此區有名的 Hotel llao llao也很美





我便是乘這船遊 Nahuel Huapi Lake, Villa La Angostura 和 Victoria Island



大家看看 Nahuel Huapi Lake 的風景







沿途有很多海歐





看看那霧, 是不是很有神秘感







Villa La Angostura 的風光也很美, 在島上行一周後, 便繼續前往Victoria Island

島上也有特色建築



看地上薄薄的積雪, 我差一點被滑倒



很喜歡這倒影



很悠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