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阿根廷之旅 - 動物昆蟲篇 2

到阿根廷看鯨魚只是此行其中的一個目的,另一個目的便是看瀑布Iguazu Falls。談瀑布前,先看看Iguazu National Park內的生態。其實,伊瓜蘇瀑布是由很多大大小小的瀑布群組成的,它跨越阿根廷、巴西及烏拉圭。伊瓜蘇國家公園是在1934年創建,它包括被亞熱帶叢林包圍的阿根廷伊瓜蘇瀑布及巴西的伊瓜蘇瀑布。這兩個國家公園分別於1984年和1986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為世界遺產。


 


在公園內,可以看到一些瀕危物種:美洲虎,jaguarundi,南美貘,豹貓,帝裡卡,食蟻獸,帕瓦斯德蒙特的哈比鷹,和巴拉圭凱門鱷。也可以找到大嘴鳥,浣熊,和不同品種的蝴蝶。當然,我沒有看到美洲虎、豹貓這些瀕危物種,但是可以看到活潑的浣熊,大嘴鳥等動物雀鳥。



大咀鳥很怕羞,只躲在大樹叢中



幸好,牠的大咀很"搶鏡",否則,很難發現牠



牠真的很美



加上牠的歌聲,不難找到牠的身影



在公園裡,有不少蝴蝶,而牠很樂意作model



很合作地擺pose



又上鏡, 真是很捧的model



牠們可說是很難捕捉的model,因為牠們的動作很快,而且當牠們走得太近遊客時,工作人員會把牠們趕走



不過,牠們的樣子很可愛



看!好身手



真難得!很合作的拍照



在公園內,我又愛又恨的model非牠莫屬



牠最合作,定定地給你拍個夠



看!多可怕!我真的很怕牠


 


1 条评论:

  1. 浣熊係咁郁你都影到佢地, 好叻呀, 蝴蝶又係咁, 好似企定俾你影咁, 我對呢啲咁動態的東西冇晒計呀, 用晒啲甚麼運動/兒童/寵物模式都係濛查查呀
    浣熊好似好大隻咁? 以前有部卡通講浣熊的, 所以覺得佢地好可愛
    [版主回覆01/05/2010 15:29:00]其實, 我都係在一大堆相中選些"見得人"的放上blog
    牠地好大隻而且個樣傻傻地, 真的很可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