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Love Generation

大家對蘋果有什麼聯想?顏色?味道?對某家名店來說,「蘋果」是商機;對很多十年前正在熱烈追求他們心中女神的男士來說,「蘋果」是很昂貴的;對很多十年前正在熱烈的女士來說,「蘋果」是指定的禮物。

看到這個「蘋果」,


大家應該記起約十年前的一套日劇– LOVE GENERATION

說真的,這故事非常簡單,情節沒有驚喜,而且,這樣的故事可能在你我的身邊也常常發生事業遇到挫折,情路又遇到障礙的年青人(片桐哲平),遇上在情路勇往直前的女孩(上杉理子),在朝夕相處下,彼此互相了解而結合,又因小事吵架鬧分手,最終因捨不得對方而復合。不單發生的你我的身邊,也可能是你我的寫照,又或是男士希望有一個如理子一樣坦白的女朋友,又或是女士渴望有一個如哲平一樣溫柔有型的白馬王子

無論如何,就是這些簡簡單單的情節,加上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火花,令我對此劇念念不忘。劇中有很多經典場面,很多人喜歡他們在廣場上告白和接吻的一幕;而我則喜歡上杉理子為了與片桐哲平慶祝生日,而在寒冷的冬夜中在片桐哲平家樓下等他的一幕;另外,我也很喜歡上杉理子在下班的路上碰到片桐哲平,並質問他為什麼明明心中記掛著他人,還對她那麼好的一幕。大家又喜歡那一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