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六年

六年時間足以使傷痛減少,但並沒有減少我對他的懷念。還記得,97年他舉辦了一個復出演唱會,身為歌迷的我當然要「撲飛」支持偶像。我相信大家也知道他便是張國榮。沒錯,我從小便很喜歡他,喜歡他的歌、他的電影、他的俊朗面孔、他的聲音、他的一切。


 


在那一次演唱會,幸運地,我不單可以買到演唱會票,還是第一行的座位,可以在很近的距離欣賞他極具聲、色、藝的表演。那一種興奮的心情,是筆墨不能形容的。只記得,我在接著的幾天,我每遇到一個朋友,我也會跟他說一遍演唱會的點滴。小時候,曾經無限次想像當我近距離接觸張國榮時,我會如何跟他互動;不過,我萬萬想不到,在這次難得的機會到臨時,我只懂呆呆的看著他,完全不懂反應。在演唱會中,歌手總會走到舞台的不同角落,那一次,當張國榮慢慢地向我的方向走過來時,我不懂微笑、不懂握手、不懂拍照,只懂呆呆的仰望他,直至他繼續沿舞台走向其他觀眾。回想起來,當時實在失態。


 


跟大家分享當年演唱會其中一個片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