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新一屆女排名單

因為我喜歡中國女排,所以不愛做運動的我,從小便很喜歡觀看排球比賽。當然,我也很留意中國女排的一舉一動。近日,中國女排選新帥,我對於換主帥並沒有感到意外,只有一點點的傷感


 


今天,新主帥決定了新一屆中國女排的人選,並沒有多大的驚喜,但有一點使我感到訝異,就是,王一梅不是以主攻身份入選,而是以接應二傳的身份入選。眾所周知大梅高頭大馬,份量十足,很難想像要大梅學習身手敏捷的周蘇紅般與其他隊友配合戰術,這是否意味新主帥走歐美追球隊流行的強力接應路線?但他同時也挑選了上海的張磊和北京的曾春蕾,這二人又較靈敏,可參與更多的跑動戰術。到底新中國女排的路向如何?真的要拭目以待。很期待五月份的國際賽,可以看看新女排的雛形


 


以下是新女排名單:


 


主攻:楚金玲、李娟、惠若琪、趙燕妮


  副攻:薛明、馬蘊雯、徐雲麗、尹萌、羅瑜


  二傳:魏秋月、沈靜思


  接應二傳:王一梅、張磊、曾春蕾


  自由人:張嫻、王茜


  其他幾位:趙瑜、霍萱、王晨、陳瑤暫不參加集訓,參加集訓時間另行通知。


 


1 条评论:

  1. 大梅做接應二傳?  佢咪要減肥囉!!! 如果佢瘦左個人就無咁得意架喇喎! 講番舊年的奧運,以當時中國隊的人腳 ( 以舊帶新 ),加上主場之利,其實可以做得更好的,但偏偏佢地d球路永遠都係死固固,連續3-4球都比大梅扣殺,好似當對方死架喎!又無乜後排攻擊,同埋救波意欲唔夠強.....最慘仲係頻頻開波落網,有銅牌都算有所交待了 ! 以上的新陣容,薛明、馬蘊雯、徐雲麗、魏秋月、王一梅、張嫻、李娟是比較熟悉的,其中我比較喜歡薛明,覺得她在樣貌上相對地精靈一點,好像靈活性也高一點似的,而徐雲麗則有點亞呆的感覺......
    (我是一個以貌取人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