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油牆假期

學畫以來,我一直以畫石膏和靜物為主(其實,我也是近日才多畫靜物);畫風景的次數極少,可以說是「初哥」。但我竟然毫不考慮便答應師姐的邀請,充當義工,替瑪嘉烈醫院「油牆」,真的大膽!


 


不過,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次難得的機會,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機會,可以看看同學們如何畫,又可得到師姐的指導,真的獲益良多。雖然,我畫的一塌糊塗,但師姐仍是很耐心地指導我,使我對畫花有更多的認識(其實我從未畫過花的)。我下星期,一定會加倍用心地把畫畫好,絕不可令師姐掉臉的!


 


準備中






失敗的花





同學的傑作



1 条评论:

  1. 醫院變得有生氣了
    早前聽過收音機訪問一個女的, 好似是從事推廣甚麼 "藝術在醫院" 咁上下的東西, 與你這次有沒有關係
    [版主回覆02/23/2009 12:44:00]這是你所提及的 「藝術在醫院」的活動
    「大‧快‧人心」社群藝術計劃展覽」
    http://www.hkac.org.hk/calendar_tc.php?d=20070205
    但我的油牆活動與 「藝術在醫院」的活動無關的, 只是其中一位師姐交遊廣闊,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在醫院油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