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這一年,我們在上海過聖誕 (前言)


這半年,工作忙得透不過氣,
藉聖誕假期,到上海走走,緩和我緊繃的情緒。
感覺上,上海的硬件發展得很快,
但軟件(人民質素)仍遠遠落後;


在地鐵內,不難發現搶位,大呼小叫,吃東西等,
坐高鐵,擅自調位,不肯坐回原座,
真的不能盡錄

說回我的旅程,除了在上海市閒逛外,
我也有到水鄉及杭州走走,
看看我的行程吧

Day 1 香港(下午1時起飛) - 上海 (晚上外灘遊)
Day 2 周庄
Day 3 杭州
Day 4 豫園 - 田子坊 - 紅坊
Day 5 上海美術館 - 上海大劇院 - 香港(下午5時25分起飛)

1 条评论:

  1. 完全同意...記得兩年前去上海世博,真係攞苦黎辛...去完後,我發誓,再去國內,一定要十年後.因為十年後,佢地先進發成一個人,懂得點樣尊重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