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台北食食食之旅 2009 - 1

去年9月

看著舊照片

突然發現

我跟相識多年的好朋友

我們一同外遊只有一次

因此, 我們便計劃一次外遊

但左計右計

我們只能安排一趟星期五出發星期日回程的旅行


而且, 要在計劃日起計算

兩星期後出發

幸好, 我有朋友從事旅遊業

由他替我們安排短短三日兩夜台北之旅

星期五提早放工

立即發往機場並辦理台証

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終於到達台北

往酒店放下行李

立即出發前往渡小月食食食

因為肚子太餓了

忘了拍照

飽餐一頓後

最好的運動便是 shopping

累了, 便走入茶屋喝台灣茶



飲飽食醉後

當然是回酒店做豬啦!

 

1 条评论:

  1. 我都知有些人會久不久三幾個人跑去台灣呀, 泰國呀咁, 三幾天, 行吓食吓 shopping 下, 好似好 enjoy 咁
    咁你 shopping 有冇斬獲呀
    [版主回覆03/30/2010 08:47:00]幸好, 我不是天生購物狂, 但我朋友 ........
    我只是買些手信(小食)回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