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2009 阿根廷之旅 - 表演篇 5 (街頭表演)

San Telmo區邊逛邊看表演,不經不覺走到Museo Iglesia San Pedro Gonzalez Telmo,被它宏偉的外觀吸引,於是我走入內看看。



 

並不十分華麗,卻非常莊嚴。似乎剛完成彌撒



突然,聽到一陣歡呼聲,接著便是悠揚的音樂。「太過份了!在教堂外放聲高歌,打破寧靜的氣氛,騷擾虔誠的信徒!」我心中念念有辭。但是歡笑聲、掌聲、歌聲連綿不絕,而且歌聲非常悅耳。好!到外面看看吧!想不到,我一看便是兩小時。老伯的歌聲鏗鏘悅耳,很能帶動圍觀者的情緒,連我這外國人也忍不住隨歌起舞,甚至高歌(只是一兩句,因為我懂的西班牙很有限。)





看看伯伯的風度及魅力再聽聽他悅耳的歌聲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