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Long Vacation 悠長假期

從少便對日本卡通著迷;
中學時期,又愛上日本漫畫;
未幾,又迷上了日劇。當中最令我難忘的可算是「悠長假期」了。

難忘瀨名俊秀(木村拓哉飾)的俊朗,
難忘葉山南(山口智子)的敢爰敢恨,
更難忘的是「遇到失意的時侯,
就把他當作是上天賜給您的一個假期...
一個悠長的假期吧!
在這假期裹應好好地鬆弛身心,
好好享受一下上天賜給我們的生命!
當悠長的假期過後,就會是機會的來臨,人生的轉變!

劇中難忘的片段有很多,其中有以下一後,跟大家分享



1 条评论:

  1. 等我又搭下訕先 「悠長假期」乃係我至「飛佛」的日劇,不過當年無線播的時候,Nicam仲未普及,所以硬局我聽葉山南把老牛粵語配音,真係令到葉山南呢個100%的角色頓時都要扣番5%.... 而主題曲久保田利申果隻la la la love song 就由當年開始,一直斷斷續續咁收錄响d什麼日劇主題曲album入面....直到宜家d什麼collection入面都仲搵到...真係有d奄悶呀!
    [版主回覆02/28/2009 22:18:00]謝謝搭訕
    因我當年是看 vcd 的, 所以很原汁原味

    回复删除